close

  終於上到了第四節課,我期待已久的午餐時間準備要來臨了,而老師正滔滔不絕的講課,我一邊聽課一邊被廚房傳來的香味所吸引,我努力不去想,但是偏偏今天的午餐是沒人抗拒的了的炒麵、雞腿、青菜和玉米濃湯呢!害我上課一直流口水,我看了看我旁邊的同學,他也和我一樣受不了雞腿的誘惑,正拼命的流口水。

    ~~~,下課鐘聲一響,我們像上百隻螞蟻一樣爭先恐後的急著準備吃飯,每一個人就像已經餓了很久的老虎,我也不例外,我一邊盛飯菜,一邊吞口水,我看著碗裡的炒麵、雞腿、青菜和玉米濃湯讓我很想食指大動,我一裝完馬上就開始吃了起來,轉眼間我的碗裡連一粒米也不剩。

    吃完後我看到老師正津津有味的吃著飯,讓我不禁還想再吃一碗,不過我們班的飯菜已經連一粒米也不剩了!我刷完牙把牙齒刷的潔白亮麗,不過午餐的味道竟然還留在口中,這種午餐可是只有在學校才吃得到的啊!

    我要慎重的感謝廚房阿姨,謝謝妳讓我們能吃到這麼美味又豐盛的午餐,讓我們能健健康康的長大,拍出這麼好的照片!

坐船囉! 貓空纜車  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