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 在一個陰雨連綿的早上,許多小雨滴都在葉子上玩遊戲,讓大樹吸收不少養分,當我正準備起床時,一陣冷風灌進了我的被子,讓我起了不少雞皮疙瘩,好不容易從溫暖的被窩出來換好衣服,我突發其想想到今天是我期待以久的校慶運動會,行色匆匆的趕緊刷牙洗臉,匆匆忙忙的跑下去等媽媽,媽媽看見我灰頭土臉的樣子馬上破口大罵:「頭髮亂七八糟就下來,馬上給我上去綁頭髮。」媽媽一說完我二話不說就跑上去綁頭髮,我一下來就看見姐姐就正在悠閒的看書,我馬上走過去大聲的對姐姐說:「早安!」姐姐也回我。到學校時媽媽千叮萬囑的叮嚀我要注意安全。拉拉拉媽媽

    到了教室,許多人都還沒來,我猜他們可能都在溫暖的被窩裡睡懶覺,等了好久好久,全班終於到齊了,也剛好打鐘,我量好額溫後馬上去拿掃把和畚箕到走廊打掃,掃到一塵不染後我接著拿拖把把走廊拖得乾乾淨淨,拖完後也打鐘了,老師叫我們去走廊排隊,排得跟直線一樣後老師才滿意的點點頭,每個五年級手上都有一個獅子圖案的鈴鼓,所以走的時候吵吵鬧鬧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,我儘量不讓我的鈴鼓發出聲音,但就是不行,在下去的過程中一直走走停停的,走了很久才到集合地點,等了大約二十分鐘,開幕典禮終於開始了,走到了升旗得地後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後,校慶運動會正式開始。

    剛開始是六年級的拔河比賽,而我們是準備參加趣味競賽,六年級拔河完時換五年級的趣味競賽開始了,大家共襄盛舉的一起完成這一個比賽,到我時我緊張得等二十八號拍我的手,她一拍我馬上轉一圈後衝向愛班老師那裏跑去,一跑到我馬上脫下鞋子開始丟,一丟,沒中,二丟,中了,我一聽愛班老師說完,馬上跑回集合地點和三十號擊掌,拍完後我走到最後面排隊,三十一號、三十二號、三十三號、三十四號,贏了,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得了第三名。

    接下來是大隊接力,我是第二棒,等三、四年級跑完後終於換我們了呢!我既緊張又害怕,等了好久終於發下了號碼衣,我們是紅色的號碼衣,因為我們是第二組,所以要等第一組跑完,我們在第一組跑時,把全部女生的手疊得高高的,大家異口同聲的喊:「一、二、三、加油!加油!加油!」喊完後大家就不會這麼緊張了。等第一組跑完後,大家興高采烈的到操場集合,裁判吹三聲:「嗶!嗶!嗶!」再用槍像天上發射,第一棒開始了,她快到時,我掉頭就跑,棒子一交到我手上,正準備一展身手,突然有人踩到我的鞋子,害我跌了一大跤,我爬起來忍著痛繼續往前跑!我馬上把棒子交給第三棒後,坐在草地上,氣喘吁吁的看著最後一棒用飛快的速度,追到一個人,我們班獲得第二名。

    我應該腳步要穩一點,才不會讓全班獲得第二名,下一次我一定要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