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因為學校放暑假了,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宜蘭大玩特玩,而且還是去三天!昨天晚上我們興致勃勃的準備行裏,期待明天的到來。

       終於這一刻來臨了 , 不過在去得路程中我一直暈車,沒辦法,誰叫我這麼會暈車,但是媽媽給了我一顆暈車藥,可別小看它,它可是我的救命恩人,幾小時後我們通過了二十幾個隧道才到達目的地,其中最讓我感到特別的就是「雪山隧道」,超長的,讓我目不轉睛呢!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天 到了宜蘭後逛了許許多多有趣的地方,像是羅東夜市,我們就去吃了包心粉圓ˋ一串心ˋ三星蔥餅ˋ湯包......等等,我們還去了宜蘭觀光夜市,吃冰......,雖然人很多,但是真的很有趣,然後再去飯店洗個澡,睡的超舒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一大早太陽公公早就出來了,媽媽說:「快點起來,要出發囉!」吃完早餐後,我們開車前往一個地方,我問:「要去做甚麼?」媽媽說:「去坐船看龜山島啊!」到了目的地,我馬上衝下車急著去搭船,一坐上船我和爸爸馬上跑到最前面,有看到海豚呢!

坐船囉!  龜山島      天氣很不穩定,一直下雨,回來之後,我們吃了三星蔥油餅填飽肚子,也有吃綿綿冰喔。

海~  海豚

      第三天我們決定再回去之前,去做貓空纜車,經過蜿蜒曲折的山路後終於抵達了,這是我拍的照片:

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 我們做到去對面逛逛,吃了冰,超爽的,回去後我們還去搭小船,在船上拍的風景:坐小船 橋! 廟~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晚上時,我們去吃了一頓豪華又美味的大餐,雖然時間很短,但是是一個好玩的假期呢!有空也來玩玩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