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個早晨,我一大早就起來了,因為今天可是難得的戶外教學呢!

      我迫不及待的衝到學校,一進教室馬上就聽到吵鬧的談話聲,我急忙去湊熱鬧。打掃鐘聲一響 ,大家趕緊道走廊排隊,我們興奮得走到遊覽車上馬上開始有說有笑的聊起天來直到到了baby  boss,大家衝衝忙忙的下車,我們坐在baby  boss前面的地板上聽解說員講解,老師也有幫我們拍照呢!

    同學 男同學 謝xx        一進到館內,就看到許多遊戲呢!首先我們先去當警察、再來去當機師......等等好玩的體驗,玩了一整天終於可以休息一下,不過接下來可是重頭好戲喔,我們要唱歌,當然少不了老師開頭演唱囉!直到唱到喉嚨沙啞了我們才心滿意足的下車。

 遊覽車 玻璃電梯 

      一回到家我就告訴媽媽,下次我一定要多唱幾首歌,和好玩的經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