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今天我一起床媽媽就叫我收拾昨天的慘局,我一想到我就頭大。

      因為昨天出去玩的的關係,所以我很早就睡了,沒想到因為這樣兒叫我一起床就整理,不過我還是得打掃,我無精打彩的整理玩就下樓吃早餐了,不知道爲甚麼早餐特別美味!

      今天中午十二點我才起床,因為昨天才去了一趟宜蘭超累的呢!我一起床就趕快下樓吃午餐,因為從房間裡就聞到了一股香味了,我一下去的時候,果然不出我所料,桌上已經有著濃濃的嘎哩飯再等著我過去了呢!香噴噴的味道我食指大動。

      我一吃飽就上樓做我的相簿,向不如下:

  坐船囉! 龜山島 坐小船 橋! 貓空纜車 ......等等順便玩電腦

,做完後就下樓陪媽媽看電視,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回房間看書,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了,五點時我就去洗澡了,一出浴室就聽到爸爸宏亮的聲 音說要出去吃飯了喔!我一聽到才發現原來已經晚上了,就趕快穿完衣服下樓。

      我們一上車就飛奔去餐廳,我安靜的走進去大快朵頤,吃完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,一回到家我就衝衝忙忙的跑上樓看書,因為是我我最喜歡看的書喔。

      隔天我就精神飽滿的去上學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