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聖誕樹正閃閃今天我一去學校就看到教室裡的發光,超漂亮的,我趕緊問同學為甚麼會有這本書呢?他說因為昨天的最後一節課有同學帶了聖誕樹來學校,所以老師叫他們在最後一節裝飾聖誕樹。剛好聖誕節也快到了,讓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,剛好聖誕節的前一天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呢!

這是上次運動會的照片:

背影 五年級 200912291303250.jpg

   半天因為運動會只有,所以老師讓我們做僵餅人,讓我們有個快楽的下午,真有趣!!

也因為這樣所以才讓我可以和同學多相處,讓我們的感情更好。

      還有一次的禮拜五最後一節課,老師為了讓我們休息休息,所以讓我們一起下去玩我們最愛玩的,躲避球,整節課我們都玩的不亦樂乎~甚至忘了已經下課了呢!

驗票中 我是警察 ~全部女生的合照~

      有一次電腦課的時候,老師要我們編故事,然後用電腦畫出故事的圖片,再用電腦的動畫做成自動的動畫,就可以變成有趣的電腦書了呢!!

image1.jpeg 如果你也想嚐試的話就試試看吧!

    這是我精心製作的圖喔!有沒有很漂亮阿!?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